您的位置:首页 > 安全>正文

女司机忘拉手刹车开溜 报警称车被盗

时间:2016-04-28 21:06:42    来源:诸城信息港 李晨日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6年4月27日15时30分许,诸城市公安局兴华路派出所值班室接一女子的报警电话:“喂,警察同志吗?我的车放在天和文苑超市门口不到十分钟就丢了,是不是小偷有万能钥匙?快来看看吧。”

  

溜车2.jpg


  接到报警后,诸城市公安局兴华路派出所民警李加良带领值班组迅速到达现场。经询问王某得知,4月27日15时20分许王某到诸城市天和文苑沿街房处超市购物,大约过了不到十分钟出来就找不到轿车了,因轿车是借用朋友的,无法交代,就选择报警处理。

  民警听完报警人陈述后迅速勘验现场,经过仔细勘验,民警发现王某停放车辆的位置北侧斜坡上有两道清晰的轮胎痕迹,随后抬头往道路北侧一看,一部银白色的轿车斜着骑跨在道路北侧的路沿石上。民警询问王某是否认识这辆车,王某看着失而复得的轿车哭笑不得,也记起来自己下车的时候忘记拉手刹。

  

天和文苑溜车1.jpg


  原来,王某借用朋友的轿车到超市购买点日用品,当时觉得一会儿就从超市出来不但没有锁车门更没有拉手刹,等买完东西出来却找不着轿车了。当发现原先停放轿车的位置已经停了一部黑色的轿车,王某当时就蒙了,接着拨打了110报警。

  该事故造成道路北侧停放自行车的装置损坏,万幸的是当时兴华路上车辆、行人稀少,无人轿车横穿马路并没有造成其他车辆及人员受伤。笔者提醒市民,停车后首先要拉好手刹并及时落锁。女司机因为力气小,也经常出现手刹拉不到底的情况,这样就需要用档位别上,防止溜车事故的发生,也要防止因不锁车门被小偷顺走车内的物品。


责编:文化中国网 周丽丽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