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安全>正文

女童因邻居敲门声大摔倒骨折 邻居被判赔900元

时间:2016-05-25 11:57:05    来源:京华时报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不满3周岁的乐乐一个人在院子里玩时,被邻居前来敲门的声音吓得摔倒导致骨折。乐乐父母将邻居诉至法院,索赔两万余元。昨天记者获悉,通州法院判决邻居赔偿900余元。

  今年1月的一天早上,乐乐一个人在自家院子里玩耍。这时,邻居来找乐乐的家人有事,使劲拍打乐乐家的大铁门,铁门发出咚咚的响声,乐乐被吓哭并摔倒在地。乐乐妈闻声跑过来抱起孩子,但乐乐一直哭闹。乐乐妈将孩子送往医院治疗,经诊断,乐乐右肱骨外上髁骨折。因赔偿事宜协商未果,乐乐父母将拍门的邻居诉至法院,要求对方赔偿两万余元。

  庭审中,被告否认在事发当天拍过原告家的门,拒绝赔偿。乐乐父母提到事发当天下午,派出所民警曾就此对双方进行调解,当时可能有视频记录。随后,承办法官前往派出所调取调解视频,录像中被告认可了到原告家拍门以及乐乐摔倒的事实。

  法院经审理认为,根据诊断证明、监控照片、出警录像中的谈话内容及日常生活逻辑综合来看,基本可以认定被告到原告家拍门的行为与乐乐的受伤存在一定的因果联系。事发时乐乐的监护人未尽到监护职责,对此次事故的发生有一定责任,应自行承担部分损失。综上,法院作出上述判决。


责编:文化中国网 刘铭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