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山东东阿县城管元宵节加强对销售、燃放孔明灯的监管

时间:2016-02-20 09:23:41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报讯 随着元宵节的日益临近,违法燃放孔明灯的行为又有反弹迹象,东阿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及时作出部署,加强对销售、燃放孔明灯的监管力度。

  燃放孔明灯极易导致安全事故和火灾,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全国发生因燃放孔明灯造成的火灾屡见不鲜,而销售、燃放孔明灯的行为也是屡禁不止,为了维护正常的生活秩序,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执法局对东阿广场、喜鹊广场以及前进街等区域进行重点巡视,严厉查处销售及燃放孔明灯的行为。县执法局的执法人员将对销售孔明灯的商贩进行劝导,对屡教不听的将依法暂扣其销售的孔明灯,同时加强对群众的宣传,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加强教育,增强公民的主人翁意识,对燃放行为进行劝离。

  截止到目前,共劝离销售商家10余个,劝导燃放行为30余起,达到了预期制定的效果,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强监管,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元宵佳节。

  东阿县执法局 赵晓健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