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邹城城管除夕夜与商户共同度过

时间:2016-02-20 09:32:06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月7日(除夕)下午,邹城城管执法局千泉分局执法人员亚圣桥因利河南岸附近发现正在经营的三、四处“套圈”、蹦蹦床等娱乐项目,并有四五家正在卸车、安装娱乐设备,准备开始经营。执法人员经询问得知,该几户娱乐经营户均来自滕州,已在往年春节到此处经营多年。执法人员向其讲解今年我市对岗山路年货市场的设置情况及要求,并劝说他们去附近临时年货市场进行经营。由于经营户对我市临时年货市场位置不熟悉,担心到临时市场后无好的位置且无法协调接电,影响经营,极力请求留在该区域继续经营。执法队员耐心劝导经营户,此处不再设置临时年货市场的目的就是为了缓解以前年度春节期间该区域道路严重阻塞的现象,希望他们理解附近市民的诉求和难处。为确保他们能够找到场地顺利经营,当场与马庄临时年货市场管理部门进行沟通协调。经营户被执法人员的诚心感动,同意前往临时市场进行经营,为方便外地经营户能够顺利到临时年货疏导点进行经营,带队领导驾车在前面带路引导,陪同商户顺利到达护驾山市场年货疏导点,并协助他们安装好设备,通过与马庄社区相关人员进行沟通,顺利协助经营户接通电源开始正常经营,此时已是晚上九点多了。为了方便他们经营,分局局长还主动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表示如遇困难可以及时打电话联系。

通讯员:邱甲国 王思东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