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善南:占用盲道早餐车被城管挪走市民点赞

时间:2016-02-24 16:09:18    来源:山东城管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月22日,滕州市城管局善南分局执法队员在对益康大道进行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巡查至宏发家具厂时发现枣庄市惠众餐饮有限公司的一辆早餐车违规占用盲道,并且已经废弃多日,无人管理。发现这一情况后,执法队员立即与惠众餐饮公司的郭经理取得联系了解情况。经了解公司已经与该摊主解除租赁合约,该处摊点已经被取消。执法人员便与公司沟通早餐车的清理工作,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单,告知其我局正在进行全市规模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废弃早餐车严重影响了周边的城市容貌,且占用盲道的行为对盲人的安全出行造成了极大的威胁,责令其限期整改。

  2 月24日,经过执法队员多次和公司负责人联系,公司找来了车辆,在执法队员的帮助下,终于把占用盲道的早餐车挪走,确保了人行道盲道的畅通和安全。过往市民纷纷叫好。在此,执法队员也呼吁广大市民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避让盲道,多给盲人朋友们一些关爱,减少他们的障碍。

责任编辑:张丽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