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济宁城管局积极做好 行政复议应诉管理平台启用工作

时间:2016-02-24 16:30:00    来源:山东城管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山东省行政复议应诉管理平台已于2016年1月5日正式启用运行,按照市法制办转发《省法制办关于启用山东省行政复议应诉管理平台的通知》鲁府法字〔2016〕1号)要求,2016年起,全省所有的行政复议、行政应诉案件相关信息及结案情况应当每日在该平台系统及时进行录入保存。为妥善做好我局平台启用工作,切实加强行政应诉工作信息化建设,我局高度重视,确定专门应诉登记员随时做好行政应诉案件登记工作。截止目前,我局已收到一起行政诉讼案件,该案将于3月17日开庭审理,我局平台启用及初步信息录入工作顺利完成。(作者:济宁市城市管理局政策法规科 )

责任编辑:张丽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