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邹城城管未雨绸缪规范治理烧烤

时间:2016-03-15 22:55:54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邹城讯(通讯员:来敬尧)为更好的维护城市文明形象、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响应 “五城联创”工作,整治露天烧烤作为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质量的一项民心工程,邹城城管钢山分局在“烧烤季”来临前做好前期工作,先后向烧烤经营业户发放“明白纸”2000余份,并加强舆论引导。

  日前,钢山分局举办 “烧烤治理座谈会” 并邀请烧烤经营业户参加,会议上钢山分局详细介绍了分局联合市局、办事处设置烧烤规范区,在后八和天悦美食城设立了烧烤城,并向参加会议的经营业户讲解了两处烧烤城的优惠政策,引导烧烤经营业户集中规范经营。


  责编:张丽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