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平邑:副市长、县委书记督导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时间:2016-04-27 08:20:03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4月25日,副市长、县委书记侯晓滨督导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孙伟,副县长晏伟陪同。

  侯晓滨先后到自来水厂门口、汇金湾、河湾水漫桥观摩了裸土覆盖、建筑工地管理、施工水泥压花等现场,实地察看城市精细化管理开展情况。随后,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城市精细化管理指挥部召开了座谈会,听取有关负责人汇报,并针对裸土治理、立面改造、市场建设、施工工地管理、公厕建设、环卫保洁、优化交通和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逐一提出了建设工程标准和具体的工作要求。

  侯晓滨指出,城市三分建七分管,建设是基础,管理是关键。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切实提高对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认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示范建设、整体推进,全面提升群众宜居水平和满意度。要加快进度,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工作措施,确保8月底前县城面貌有个大的改观。要确保质量,严格裸土覆盖、立面改造、环卫保洁等各项工作标准,确保工程整治一片、达标一片。要统筹推进,认真做好扬尘控制、减少噪声污染,做好施工现场周边的交通组织,把项目施工中给群众带来的不便降至最低。


责编:文化中国网 张丽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