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违建管控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6-04-27 08:41:52    来源:文化中国网 杨肇修 张化冰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违法建设管控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宣传频次,形成违建管控工作的强大震慑力,有效遏制了城区特别是棚户区改造区域的违章建筑和私搭乱盖行为,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在集中宣传活动中,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公安部门协调联动,调配十余辆执法车辆作为违建管控宣传车,在车身制作了醒目的违建管控标语,利用车载高音喇叭循环播放《城乡规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精心设计了宣传线路,深入到小清河(前后洪)区域、荆河东路(程堂)区域等棚户区改造区域、高铁新区建设区域以及城区部分违建高发区域,循环流动宣传违法建设处理政策、违法建设的本质和危害以及新出台的房屋征收(搬迁)补偿政策,并相应开展相关违建管控巡查工作,引导群众回归法治、回归理性,自觉杜绝抢建违建行为。

  在做好违建防控集中宣传活动的同时,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基层执法分局和涉迁工作组也利用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标语、入户讲解政策、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违法建设有关法律法规,确保宣传工作覆盖到每个村居和社区,覆盖到每户居民,做到人人皆知,让违建管控政策深入人心,切实认识到违法建设的错误性,进一步突出了宣传效果,震慑了违建行为。


责编:张丽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