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曲阜城管:雾霾天气服务忙 寒冬腊月勤管理

时间:2017-01-05 09:25:18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曲阜讯(通讯员:陈建国连日来,圣城曲阜被严重的雾霾所笼罩,严重的空气污染考验着每一位市民,如此恶劣的天气,人们纷纷减少外出,躲在室内享受着暖气和空调。然而,广大城管队员们坚守工作一线,保障市容环境,维护城市秩序,用实际行动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曲阜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容管理各中队、规划中队、高铁中队、旅游中队、数字化指挥中心、马上就办办公室等部门,积极应对雾霾天气,坚守工作岗位,严格落实管理责任制,听从指挥,一线执法。结合马上就办投诉、网络问政平台等,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处置。克服道路湿滑、天气寒冷等困难,上路巡查,迅速处置,有力的保障了市民的正常生活秩序。

  错时中队坚守夜间工作岗位,为民服务无时差,充分发挥承上启下、强化巩固的作用,不给违法行为留下盲时和盲区,在时间和空间上,实现全天候、无缝隙覆盖,保证城市管理工作稳步推进,确保治理成果长效巩固。


  城管队员们在重雾霾天气里,坚守执法一线,冒着刺骨的寒风,清理广告条幅,疏导流动摊点,清除小广告,全力做好城市管理工作,为广大市民营造了整洁靓丽的城市环境!

  

责编:文轩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