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钢山城管分局开展违法图斑处置工作

时间:2017-10-23 15:12:52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卫星违法图斑治理要求,加快推进卫星违法图斑治理工作。10月22日上午,邹城城管执法局钢山分局根据山东省城乡规划第一督察组《关于进一步强化城乡规划卫星遥感违法图斑处置工作的通知》相关内容开展专项推进工作,根据通报中出现的问题钢山分局制定相关工作计划。

  一是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由分局局长为组长,分局副局长为副组长,各中队中队长、文书员共同开展工作。

  二是查阅整理档案资料。由文书员查阅相关档案、会议纪要等相关资料,整理保存。

  三是建立每日工作台账,对当日人员、调查情况进行记录。阅档案室档案,查找与违法图斑相关材料,整理归档。

  四是到现场进行调查。对档案中未查到的分局安排文书员到现场对相关责任人进行材料调查。(杨清芳 苏士强)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