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呼市城管千里取经保洁让城市更靓丽!

时间:2017-11-24 08:17:06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烟台讯(特约记者:牛立志 通讯员:胡焜)昨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城市行政执法局的领导率领该市部分县市城市管理局的有关人员前来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参观学习有关市容环境保洁的一些做法。据悉,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是山东省率先开展城乡一体化的示范区,2008年,山东省建设厅在该区召开城乡一体化环境保洁现场会,并进行全省推广。近几年该区对环境卫生的保洁工作更是常抓不懈,不断推出新的做法,所以,全国各地前来参观学习的络绎不绝。

  图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城市行政执法局的领导率领该市部分县市城市管理局的有关人员前来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参观学习有关市容环境保洁的情景。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