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正文

山东周智律师事务所承办劳动争议法律问题研讨沙龙

时间:2018-08-07 10:29:13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讯 8月4日上午九点,《劳动争议法律问题研讨沙龙》在律师之家会议室隆重召开。

 

 

 

 

  日照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李永刚,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袁兆春,日照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杨荣国、东港区人民法院劳动争议法庭庭长安晓辉等五十余位专家教授参加了此次研讨沙龙。

  研讨沙龙由日照市法学会劳动法学研究会会长、日照市律师协会民事业务委员会主任、山东周智律师事务所主任潘月华主持,日照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社会保险福利庭庭长杨健进行了“《违反和解除劳动合同的经济补偿办法》(劳部发[1994]481号)废止后裁判规则”主题分享。山东东方太阳律师事务所主任宋百海、山东律苑律师事务所律师卢绪民、山东周智律师事务所劳动法律事务部主任李子浩等与会人员积极围绕主题展开讨论。

  为期半天紧凑有序的研讨沙龙中,司法界精英代表、法学界专家教授以及律师界业务领袖纵横捭阖、思想交锋、观点碰撞,就当下劳动法律问题展开讨论,为司法实践与律师业务发展贡献智慧、交流经验。最后,本次研讨沙龙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为圆满完成研讨沙龙承办任务,山东周智律师事务所专门成立筹备组,将每一项会务工作细化到个人,精心策划、认真筹备,保证了研讨沙龙的成功举办,向与会嘉宾展现了周智所的风采。山东周智律师事务所将继续加强法律共同体良性互动,提高专业业务能力,为当事人提供周到、智慧的法律服务。=

  (文图 侯锐 李子浩 审核 潘月华 赵世玉 责任编辑 刘合汉)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