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正文

青岛海参产品战略合作研讨会在青岛隆重召开

时间:2019-04-28 15:05:10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9年4月27日上午,由山东省营养保健品行业协会市场、养生委员会主办,青岛海康公司协办的“海参产品战略合作研讨会”在青岛海康隆重举行。  

山东省营养保健品行业协会副会长赵会长发表讲话


  通过深度沟通与研究大家一致认为,打造海参产业是会销企业未来公司转型成功的一大机遇。尤其是海康公司,作为全国进口海参的产业的领航者具有独特资源优势和品牌优势。通过这次会议,青岛海康公司与六家营销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  

  企业家相互讨论彼此之间见解

  今后山东省营养保健品行业协会将把构建会员,(生产企业与销售企业)之间的合作平台作为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以便最大限度的整合双方资源,实现双方互惠互利,为会员企业持续、稳健的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