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正文

一个足球一个梦想 体彩助中小学生接近梦想

时间:2017-03-30 09:02:43    来源: 北京晨报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是全国联动的一项体彩公益活动,为数以千计的学校送去体育器材。此外,各地体彩还不定时推出面向中小学生的捐赠活动,捐赠的物品包括体育器材、图书文具等,为孩子们多学知识、健康成长提供帮助。

  一个足球,就是一个梦想,很多贫困地区的孩子喜欢踢足球,却无力拥有一个足球。体彩为他们送去的不仅是一个足球,还是一个接近梦想的机会。

  河南体彩进行“红色捐赠”

  



  近日,河南省体彩中心洛阳分中心的工作人员来到车村镇,为树仁小学的学生们送去篮球、足球、羽毛球拍、跳绳等体育器材,还有红色教育书籍。洛阳分中心工作人员、业主团队代表和孩子们进行了互动游戏。

  广东体彩“助力足球梦”

  


  3月15日,广东惠州体彩“助力足球梦”足球捐赠仪式在惠州市龙门县实验学校举行。惠州体彩向龙门县实验学校捐赠了500多个足球,改善了学校的体育教育条件,给孩子们创造一个体育锻炼的环境,让他们能够健康成长,也圆了山区学生的一个“足球梦”。

  福建体彩捐赠“快乐操场”

  

  近日,福建体彩继续举行“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体育器材捐赠活动,先后为宁德市寿宁县平溪镇屏峰村屏峰小学、福鼎市东埕小学捐赠了足球、跳绳、毽子、乒乓球桌、球拍等十余种体育器材。

  捐赠现场,体彩工作人员忙着安装器材、给足球打气;孩子们则迫不及待地玩了起来。


责编:文化中国网 文轩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