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正文

英特尔眼中的未来三大科技趋势

时间:2016-02-24 21:00:17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月16日,第58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现场,Lady gaga出乎意料的给全球观众带来了一场印象深刻的超凡表演,(融合增强现实、英特尔RealSense实感技术、数字妆容、机器人控制、Curie可穿戴传感器...)没错,这简直就是一场来自未来的表演! 虽不拿奖,但她精心准备的这场极具科幻色彩的现场演出却实实在在的刷爆了全球的各大媒体!“Awesome!那就是未来!”

  



  如此之精彩的演出,了解其承载在背后的科技会更加让人惊叹! 这是英特尔 与 Lady gaga及其创意团队(Haus of gaga)的一次完美跨界合作,它不仅仅是一场未来科技与音乐盛宴的交融展示,你已然能够从中感受科技融入生活所创造出的价值。英特尔团队则希望通过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向人类传达一个信息——未来已来!

  表现精彩,含于内在。显然,英特尔在这其中所扮演的角色,从过去,现在到未来也一直是如此。引一句道家经典来概括 ——观无其形,其形已形。

  未来已来,无不期待

  英特尔在科技改变生活的进程中就像特技演员一样努力让一切表现结果更出众,然而绝活却是在幕后,锋芒不露。

  未来,将会彻底颠覆我们生活的三大科技趋势已经初露端倪:技术延伸人类感知、万物智能互联、数据分析与云的新势力,我们现在所接触到的产品或技术,无不承载于此,Lady Gaga在格莱美的非凡表演亦是如此。

  



  技术延伸人类感知

  现在,科技能看、能听、能互动——如人类一般。

  未来,科技能观察、能聆听,能感受——如朋友一般。

  通过人类感官和技术的融合,英特尔正在创造以往不可想象的无缝的、身临其境的计算体验。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