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楹联>正文

中国楹联学会开展送春联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6-02-20 13:52:36    来源:中国楹联学会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6年2月4日,临近春节,正值立春。中国楹联学会一行前往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东社区开展送春联活动。参加活动的有中国楹联学会会长蒋有泉、顾问委员会副主任胡春奎、副会长李培隽、肖良平、书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赵勇、副秘书长彭一超、高宝玉、办公室副主任林向阳、书画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张力夫、书法名家顾士魁。

  


  书春现场早已聚集了等候的村民,简短的介绍后,楹联书法家们顾不得休息,便全神贯注的开始书写春联。楹联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各显身手,每位书法家身边都围满了村民。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儿。一副副苍劲有力、洋溢着新春祝福的春联,在楹联家们饱蘸热情的笔端呈现;一句句吉祥如意的话语,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氛围。闻讯而来的村民不断地来到现场,拿到春联的村民喜笑颜开,直说这是个红火年的好开端。书法家们精湛的才艺、忘我的精神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