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正文

济南12家景区为游客供应免费绿豆汤

时间:2016-06-22 11:18:09    来源:舜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1日正值夏至,似火骄阳让人明显感觉到灼热,济南12家园林景区免费供应清凉的绿豆汤解暑。据悉,自2013年以来,市属公园景区连续4年免费提供绿豆汤。

  21日上午10点,位于章丘的济南植物园在景区东门设置了一处绿豆汤免费饮用点。一个挺大的不锈钢保温桶内,装着满满的绿豆汤。保温桶外清晰写着“泉水绿”的字样。前来观光休闲的游客看到后,纷纷过来取用。

  据了解,自今日起,在市城市园林绿化局所属公园景区均可免费喝到绿豆汤。这些景区包括: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千佛山风景名胜区、英雄山风景区、泉城公园、中山公园、植物园、动物园、森林公园、花圃公园、跑马岭野生动物世界、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以及红叶谷景区。

  绿豆汤供应点共有近20个,都设置在各公园景区的主要出入口,市民游客可以用随身携带的杯子或景区提供的一次性纸杯装取。除了免费绿豆汤,不少景区还供应平民价格的大碗茶和酸梅汤等饮品,以及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药品,供有需要的游客使用。


责编:文化中国网 刘铭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