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正文

风光旖旎的三门

时间:2016-11-22 17:41:44    来源:新华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三门,位于浙东沿海三门湾畔,地处中国“黄金海岸线”中段,北接宁波,南连温州,为上海经济区南翼。全县总面积1510平方公里,辖6镇1乡3街道,人口40万。 三门,“水有渔盐之利,陆有林矿之饶”。


  三门,风光旖旎,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山海形胜。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争相媲美,具有较高的旅游经济开发价值。

  据浙江三门县委书记杨胜杰介绍,为整体推进三门县重点项目建设、浙商回归、小城镇综合整治、美丽庭院革命、全域旅游打造,三门干部呈现了三门青蟹般的“铁钳精神”,呈现了多进群众家的门,多进困难群众家的门,多进工作难做群众家的门的“三门作风”,涌现了许多在一线能够硬着头皮、厚着脸皮、磨破嘴皮、饿着肚皮、踩破脚皮的“五皮干部”。下一步,三门县要乘势而上,添柴旺火,全面开发旅游经济价值。


责编:文化中国网 刘铭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