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生态>正文

开封:首个气象科普示范社区挂牌成立

时间:2016-01-09 15:13:07    来源:中国气象报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王小朝报道 12月11日,河南省开封市科协和西苑社区大力配合,开封市首个气象科普示范社区在市鼓楼区西苑社区正式挂牌成立。开封气象部门将依托气象科普示范社区普及气象科普知识,全面推动气象科普工作的开展,提升气象科普工作实力。据悉,开封市还将陆续建成多个气象科普示范社区。

  科普活动由市气象局向社区工作人员讲解如何在网上获取气象科普知识,还向示范社区居民发放《气象灾害预警信号等级及防御指南》和《气象知识》等宣传材料1000多份,社区居民对气象知识送到家门口这种形式表示欢迎,并称赞现在的天气预报准确率高,每天看天气预报安排出行成为习惯。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