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区>正文

山东春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诸城挂牌成立

时间:2017-08-28 12:47:02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诸城讯(通讯员:周志伟)2018年8月27日上午10时,山东春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山东诸城市东坡小区举行挂牌仪式。

  山东春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月,是由最初的诸城春宇物业公司经过数十年的发展而来。是一家具有国家二级物业管理资质,专业从事住宅、商业、写字楼及机关、学校、医院等物业服务的民营企业.诸城市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的物业服务企业,诸城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单位。

  近来,山东春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根据全市“统一深入开展文明和谐企业创建活动”的统一布置和工作要求。公司于7月份召开了以“文明物业,共创和谐”为主题的动员大会,认真学习上级有关部门的指示精神,成立了创建领导工作小组。公司以“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持续为业主提供超值服务”的服务宗旨,以“精诚服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严格要求全体员工真正理解“春泽万物,宇惠众生”的企业宗旨。将公司理念真正融入到实际工作中,着力提升全体员工的个人素养,为营造净化美化的内外环境,营造各方支持的和谐关系,进一步展示公司文明形象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司始终坚持发展和服务水平相适应的经营思路,按照市场化、专业化、标准化的管理模式进行运作,制定了一整套严格的管理制度和服务规程,努力创造舒适、安全、尊贵、优雅的环境氛围,逐步树立起“春宇物业管理,真诚服务大家”的服务品牌和企业形象,社会声誉不断提高。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生活条件的不断提高,人居环境的不断改善,公司将着眼设计未来,与时俱进大力发展具有多元投资主体的物业服务,向更高层次更加优质的服务台阶迈进。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