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区>正文

落实健康中国,各界领袖汇集芝麻油营养高峰论坛

时间:2019-07-22 17:53:55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7月20日,由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主办,上海富味乡油脂食品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芝麻油营养高峰论坛”在南新雅酒店圆满结束。本次论坛旨在更深入的探索芝麻油的营养以及促进芝麻油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得到各方专家和贵宾的鼎力支持,收获良好的反响。


图:行业专家领导们

这次论坛的順利召开,离不开各界贵宾的鼎力支持。台湾富味乡集团董事长陳昶宏先生致欢迎詞时,特别感谢现场約200位各个相关领域的意见领袖参与。其中包括中国粮油学会理事长张桂凤、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名誉会长王瑞元、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会长何东平、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常务副会长王兴国、中国植物油行业协会副会长陈刚、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长沈思明、上海市食品协会秘书长高克敏、上海市微生物学会酿造与调味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黄志蕙等。


图:2019芝麻油营养高峰论坛圆满结束合影留念

中国粮油学会理事长张桂凤表示我国是芝麻的生产大国,也是消费大国,芝麻油食用历史悠久,在我国饮食文化中占有重要地位。本次论坛围绕芝麻油的营养、加工、质量安全以及新产品研发等内容,是一次促进芝麻油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会议。

论坛一开始由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名誉会长王瑞元发表演说,他指出中国的芝麻产业在新产品、新用途和副产品综合利用等方面有待进一步研发,透过这次的高峰论坛,能有效推动我国芝麻油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紧接著是河南工业大学刘玉兰教授、汪学德教授、尹文婷博士,台湾大学李敏雄名誉教授、苏南维教授,江南大学石龙凯博士,中国农科院武汉油料所张秀荣研究员、上海富味乡油脂食品有限公司研发品保部范扬恩经理等8位专家学者發表演說。他们分享了很多专业、独到且有趣的内容、包括「芝麻营养成分的保健功能」、「芝麻油质量安全风险防范及高值化加工技术的研究进展」、「加工处理造成芝麻木酚素型态间的转换」、「芝麻素营养功能影响研究及新产品开发的展望」、「芝麻籽营养品质高通量分析及高值化加工利用展望」、「芝麻木脂素对高脂高胆固醇状态下HepG2细胞脂质代谢调控及机制研究」、「芝麻油香气分析与感官评价」、「芝麻油之质量安全」等议题。这些内容涵盖目前国内芝麻油营养之专业领域的最新研究以及发展趋势,富有广度及深度。


图: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名誉会长王瑞元讲话

会议最后由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会长何东平颁发感谢状予本次承办单位:上海富味乡油脂食品有限公司,由富味乡集团董事长陈昶宏接受奖状。陈昶宏表示“富味乡芝麻油连续六年被评定为上海名牌产品,连续七年荣获全国芝麻油加工企业十强,证明富味乡在芝麻油领域的专业度有目共睹。”

他同时号召道,“富味乡将持续以为大众提供安全、健康、美味的芝麻产品为使命,并作为中国芝麻产业标杆企业为愿景来努力。”这不仅是发自肺腑的感言,更体现了富味乡集团作为芝麻行业的领导品牌所具有的大局观,以及愿为中国芝麻事业发展尽一份力的使命感。


图: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会长何东平颁发感谢状予富味乡集团董事长陈昶宏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