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尚>正文

女星看秀心机表 原来她们只选最对不选最贵

时间:2016-02-26 22:35:32    来源:新浪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刘雯:个性女子与Prada完美契合

  

刘雯-PRADA


  刘雯-PRADA  比如中国超模刘雯,明明是个超模却忙里偷闲坐到了前排看秀,按理说以她的经历把大秀看穿不是什么难事,可刘雯最终选择了,prada和Fendi两场。

  

00150fullscreen


  2009年刘雯为prada走秀  其实早在2009年刘雯叱咤国际秀场的时尚,就曾登上过prada 2010春夏的T台。prada一直作为时尚圈的女知识分子,一直不太顾及所谓的流行趋势,在大家玩廓形的是时候,人家依旧演绎着独立自主的女性革命,在别人装仙女的时候,她还是一幅高冷的莞尔一笑,其实这份自我的形象与刘雯身上的个性就不谋而合,所以二者的匹配度可谓是100%。

  

prada-2016秋冬


  prada-2016秋冬

  

prada秀场中的皮草


  prada秀场中的皮草

  

1/6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