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画>正文

书画名家李玉俊先生作品赏析

时间:2016-06-13 21:59:34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画家简介

   李玉俊,山东临沂人,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美术系,师从王小古先生,现为中国书协会员, 中国书画报特聘书画家,中华慈善总会授予爱心慈善书画家 。中国书法研究院山东分院副院长,山东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山东美协理事,文化中国网书画频道顾问。 展示作品是他精心创作五体长卷,最具收藏价值。

  


  篆书长卷(千字文),卷长0.7米X35米 篆书,天地有大美。中国文字是大美。篆书是中国文字华美之巅。本是秦始皇统一之后使用的文字,远看像一张画,一张由曲线和弧度构成的曲线,近看,仍然是画。看着那样古朴,却又那样烟雾缭绕。

  



  篆书,刻在甲骨文上,也刻在青铜器上。那石鼓、毛公鼎上,全是这样的文字。书法的美,历经岁月洗练,达到了无法述说的程度。

  

1/6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