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画>正文

画鱼大师——谢庆滔佳作欣赏

时间:2016-12-13 08:50:34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谢庆滔近照


艺术简介:

  谢庆滔,男,1964年生于济南,自幼酷爱书画艺术,勤耕不辍、刻苦研究古今墨宝力求创新博采众长、继承传统与弘扬现实,嫁接柔和发酵脱俗,对古今花鸟名画大量临摹,尤其对水墨鲤鱼及鱼类花鸟更是独有情钟,体验写生鲤鱼及鱼类规律及形态并得到花鸟大家张鹤云、书画大家魏启后二位大师精心指点并形成个人风格,作品笔墨生动,格调清新高雅,尤其四尺大红鱼独具一格,风靡天下,受到国内外及东南亚外国朋友深爱及收藏。2015年和2016年前后两次在中国孔子书画大赛中获得银奖,四尺大红尊和四尺九龙图获三等奖的桂冠,2016年被文化中国网聘请为特邀画家。并取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作品版权证书。其书画艺术作品充满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元素和现代意识,画面笔墨效果厚重意境深远,受到了国内外友好人士赞誉和收藏。



责编:刘铭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