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画>正文

宋星芳书画艺术欣赏

时间:2017-03-03 21:42:51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作者简介:

  宋星芳,女,1970年出生,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山东省女书画家协会会员,济宁市女书画家协会理事、兖州区分会主席,济宁市美术家协会会员。自幼传承家学,习练绘画,1991年毕业于曲阜市职业中专美术专业,后在曲阜师范大学、北京中国画研究院学习进修,经过十余年的探索与绘画实践,其作品在技法上工笔与写意相济,创意新颖,正逐步形成自己独到的清新隽雅的风格。2015年入清华美院郭正民重彩画高研班,师从中国当代著名重彩画家郭正民先生学习现代绘画。宋星芳主攻中国画,尤其擅长工笔牡丹、花鸟等,对人物主题画、山水均有涉猎。近年人物画渐趋成熟,她笔下的工笔仕女形神兼备,姿态婀娜,栩栩如生,富有诗情画意。其绘画作品多次在全国省市各类书画展览、比赛中参展并获奖,2015年2月1日至3月7日,中国文学艺术家迎新春书画展在山东济南举行,宋星芳为应邀参展的十大画家中的唯一女画家,其参展作品工笔牡丹、仕女系列受到广泛好评。

1/9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