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画>正文

书法家、篆刻家王才仙作品欣赏

时间:2018-01-25 19:20:42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讯(摄影记者刘合汉)王才仙,男,1958年出生,山东省日照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书法和篆刻家协会主席。全国全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日照市墨香阁书画院院长,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书法院研究生毕业。

  才仙先生自幼爱好书法,长年累月,浸润其中,孜孜不倦。学书曾得当代著名书法家魏启后先生亲授,并受到王景芬、王皓群、王楚材、孙元富等名家指导。 

  才仙先生博学精取,以文养艺,擅长楷隶,亦精行草。其书法作品笔法灵动,线条凝重,章法明快,变化多姿,富有展示冲击力和时代感。其书风变幻莫测,书路宽阔,一任流淌,率意而为,无所滞碍。既注重神韵,更注重抒情,线条和结构真正成为宣泄情感的载体。

  意境深遂高远,内涵丰富宽广,自然而然地实现了景致与情怀、传统与个性的和谐统一,凸现了他对艺术宽博壮阔的审美意象的准确把握和深入理解。致力于追求继承和发展的完美结合,逐步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甚得各界赞赏和好评。

  作品多次参加中央级、省级书法大赛,赛并屡次获奖。上百幅作品散见于各类书刊杂志;作品多次参加在香港、韩国等地的展览,受到广泛好评,并被各类艺术馆、纪念馆及国内外各界人士所广泛珍藏。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