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画>正文

百年巨匠艺术典藏——书画家倪庆从艺术瓷器欣赏

时间:2020-07-27 17:01:17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倪庆从,笔名凌云,1966年出生于浙江温州。系中共党员,中共中央党校高级干部研究生班毕业,常年在外创业,系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理事会主席团副主席、四川省浙江商会副会长、四川航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航通国际综合港董事长、四川省和河南省艺术家协会理事、四川盾斧保安有限公司执行主席、四川戊子书画院副院长、美国汉天书画艺术中心特邀画家。

2019年被《人民艺术》评审委员会评为“全国年度艺术模范人物",全国书画大师艺术库评定委员会,评为“中国杰出艺术家”、“最具投资价值的艺术家”,在四川省诗书画院、美协、书协和四川一带一路经贸促进会联合主办的“传承杯”国际美术书画作品展示评选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庆祝建国七十周年艺木展"华厦品牌榜书画名家推选中荣获特等奖。2018年11月被十万艺术评选为“传世艺术家”、2018最具投资价值艺术家”。全国第七届兰亭奖"特等奖、改革开放40年新成就征文一等奖获得者。其书画作品多次在各大专业报刊杂志发表。

倪庆从先生不管工作多忙,他始终不忘初心,从小就酷爱书画艺术,对各种乐器也是情有独钟,如今萨克斯、钢琴演凑都相当有水准。他充分利用到各地经商的机会,遍访名家,博采众家之长,特别是受中国弘扬孝道书画院院长野石先生的影响至深。经过几十年的执着耕耘,他的书法、绘画、篆刻已自成风格。他的作品紧扣时代脉搏,歌颂主旋律,始终把人民的喜怒哀乐倾注于笔端,书写和记录人民的伟大实践,讴歌奋斗人生,刻画最美人物,以自己的聪明才智、艺术灵感和辛勤耕耘,创作了大量有血、有肉、筋骨的书画作品,深受人们喜爱。


《有鱼图》


《万象更新》


《硕果累累》


《书中自有黄金屋》


《国宝》

瓷器是汉族劳动人民的重要发明之一,是汉族劳动人民的智慧与力量的结晶。

瓷器作为承载文化的重要载体,它的实用性、观赏性、收藏性应用于经济、文化交流活动,具有相当高的价值。

我们联合景德镇陶瓷厂并邀请著名书画家倪庆从先生创作高端国画作品,烧制精美国瓷。经过高温烧制,产品百年不易掉色,褪色,具有非常高的收藏价值。

瓷器作为国礼赠于企事业单位、艺术机构及国内外友人珍藏。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