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正文

山东西王女篮喜迎四连胜

时间:2018-11-25 16:30:35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蓬莱11月24日讯(记者:郝志民 通讯员 李广业、王娟、史绍欣) 2018-2019赛季WCBA联赛山东西王女篮今夜主场迎战四川五粮金樽女篮,最终山东西王女篮以80:62战胜四川五粮金樽女篮,喜迎四连胜。

  第一节山东西王女篮全华班阵容首发,比赛进行到8分10秒时场上比分为7:4,山东西王女篮领先。比赛后半段双方加强防守,以13:17结束本节比赛,四川五粮金樽女篮领先4分。

  第二节比赛还剩1分55秒时,山东西王女篮打出了一波11:1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场上比分为31:26。第二节以34:30结束,山东西王女篮领先4分。

  易边再战,第三节还剩5分45秒,山东西王女篮里突外投,连连得手,将分差扩大到11分,四川五粮金樽女篮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四川五粮金樽女篮依然毫无起色,山东西王女篮抢断快攻,三分屡屡得手,将比分继续扩大到20分。此时四川五粮金樽女篮加强了进攻,打出了一波8:0的高潮,将比分追到46:58。第三节比赛以63:48结束,山东队领先15分。

  第四节比赛四川女篮追分未果,比赛还剩2分59秒,山东西王女篮请求暂停,场上比分为75:58,至此比赛失去悬念,山东西王女篮最终以80:62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喜迎四连胜!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