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库
父亲将1岁女儿扔派出所 留字条:对不起
下一篇:济南市民扎堆亲泉 泉池景区犹如“下饺子”
      8月11日下午,一名男子将坐在童车内不到两岁的女儿扔在高县公安局大窝镇派出所院坝内匆匆离去。稍后,警方已找到幼童的爷爷,并由爷爷照看孩子。

      当日下午2时许,正是日头最毒的时候。大窝镇派出所院坝里突然传来孩子的啼哭声,民警寻声一看,一个幼童坐在童车里正在阳光下焦躁地哭闹。奇怪的是,院坝里并没有其他人。民警赶紧将孩子连同童车推到派出所内的阴凉处,由一位女警给孩子擦汗、喂水。在童车里,民警们发现一张手写的字条,上面写道:“对不起,请原谅。请你们帮帮我,我去找她(孩子)的妈妈。找到了再回来接小孩,再次说声谢谢。”字条右下方写了李某的名字,和孩子的名字小雨(化名)。

      小雨渴急了,也饿坏了。先是一股脑地喝下不少水,然后露出了笑脸。一边吃着警察阿姨喂的饭,小雨一边扶着茶几到处溜达,高兴得手舞足蹈。看着小雨天真可爱的笑脸,蹒跚的脚步,民警们很是心疼,也很着急:“是谁把孩子狠心丢下?”根据李某留下的字条,民警随后找到了小雨的爷爷老李。老李不清楚李某的行踪,也不知道李某为什么要将小雨丢在派出所。民警请老李照顾好小雨,不能再让孩子有什么闪失了。目前,警方正在全力寻找李某的下落。(王元兵 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