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正文

首届“银座旅游杯”校园导游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6-01-09 21:29:18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月7日下午,济南三职专成功举办了首届“银座旅游杯”校园导游大赛。2014级、2015级“银座旅游”冠名班的学生参加了比赛。

活动由校旅游部组织,在阶梯教室借助多媒体设备进行,由学生主持,冠名班所依托的名企单位——山东旅游公司的党委书记邢桂英女士、副总经理张利先生亲临现场,活动分两个环节,模拟导游和生活百科现场抽题解答。 100余名学生依次上场展示,上场前先展示参赛学生制作的VCR个人简介,然后以引领游客参观学校为线索模拟导游,生动介绍了学校的育人工作特色风采,充分展示了学生的个人风采,展现了校企合作的优秀育人成果,引人入胜,圆满成功。

本次活 动作为对学生期末技能检测的有益尝试,将校企一体育人的办学模式探索进一步引向深入。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