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正文

狗狗生病大学生在校园长椅上给其打吊瓶(图文)

时间:2016-01-10 13:25:29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生病金毛犬

  大冷天,狗狗安静地躺在椅子上,身上盖着毯子,打着吊瓶。这是近日杨凌一所高校里出现的一幕场景,而给狗狗打吊瓶的是该校动物医学院的一名大四男生,不少网友对此直呼“真暖心”。

  近日,网友“颦蹙的南方姑娘”发微博称:“学生给狗狗打吊瓶,真暖心!”并配发两张图片,图片显示,一只金毛狗安静的躺在户外的休息座椅上,身上盖着红色的毯子,上方一个吊瓶挂在树枝上,狗狗的旁边放着一个水杯,吊瓶管的一段浸在水杯中,座椅的旁边,还放着一个蓝色的药箱。微博发出后,引来众多网友热议,网友“喜绕桑宝”说:“好有爱心,还用温水给药液加温”;网友“王佳佳wsj”说:“狗的体温比人的体温要低,在打吊瓶之前,把吊瓶放在热水里温一下,这样对狗的身体有好处”。

  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给狗狗打吊瓶的学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大四学生刘峰。刘峰说,“打吊瓶的狗是朋友养的金毛,症状是拉稀,不吃不喝,因为自己是学动医的,朋友便让他帮忙给狗看看。”

  刘峰根据狗的症状,买了药,因为没有地方,只能在校园的一个花园里为狗打吊瓶,“天太冷了,我就用瓶子装了点热水,给吊瓶管加热”。

  22岁的刘峰是天津人,选择学动医也是因为喜欢狗,平时会去一些宠物医院实习,身边也常备着一个医药箱。该校宣传部一老师表示,学生的行为的确挺有爱心,也是学以致用,但校内是不允许养狗的。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