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正文

莒县公安局反诈骗宣传进校园安全防范传万家

时间:2019-04-26 18:16:19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讯(编辑刘合汉 作者辛重玲)为有效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发生,提高中小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4月25日,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安志愿者到闫庄初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反诈骗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播放反诈歌曲,讲解电信诈骗案例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同学们讲述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常见的形式、在校学生易成为被诈骗对象的原因以及如何识别防范电信诈骗和上当后的补救措施,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形象的给与会师生上了一堂反电信诈骗的专业课。同时希望孩子们将防范知识带回家,提醒家长和亲人时刻绷紧防范之弦,谨防电信网络诈骗,避免财产损失。

  随后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向学生们发放《安全防范手册》,由学生作为一项作业带回家,实现“一个学生,带动一家,影响一片,传遍乡镇,覆盖全县”的目标。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