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正文

国际艺术品牌LéVY GORVY深入拓展亚洲市场设立上海办公室

时间:2017-09-12 20:10:12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国上海,2017年9月7日)——Lévy Gorvy联合创始人Dominique Lévy和Brett Gorvy宣布其亚洲首间办公室将落户上海,并委任李丹青女士为亚洲区资深总监,这一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提升Lévy Gorvy在亚洲区的发展。Lévy Gorvy近年内在亚洲有着积极的表现,此次重要举措将持续扩大公司的影响力,并加强其与区域内收藏家及艺术家的关系。Lévy Gorvy亦将与当地美术馆及文化机构紧密合作,持续发展其备受欢迎的艺术项目和展览计划,为全新的艺术收藏群体和观众带来更多资讯。  

  “我们很高兴李丹青女士能够加入我们的国际团队,”Lévy Gorvy联合创始人Brett Gorvy表示。“我在佳士得工作时曾与她合作多年,我一直赞赏她的知识深度及独特的敏锐性。她不仅在面对艺术时犀利、敏锐,在进行由艺术催生的跨文化交流和业务沟通时亦是如此。李丹青女士能够成为Lévy Gorvy团队的成员是我们的荣幸。”

  Lévy Gorvy在代理全球顶级大师作品的同时亦专注于亚洲现当代艺术的推广,曾举办白发一雄(Kazuo Shiraga)、赵无极、郑相和(Chung Sang-hwa)、李升泽(Seung-taekLee)及前川强(Tsuyoshi Maekawa)的展览并出版相关著作与文献,广泛获得艺术行业业内好评和观众口碑。Lévy Gorvy在亚洲区的业务扩展将与代理艺术家及相关艺术家基金会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并计划开展一系列聚焦于跨文化相似性特质的展览。Lévy Gorvy纽约画廊在2017年初成功举办了备受瞩目的展览“威廉·德·库宁I 赵无极”(Willem de KooningIZaoWou-Ki),该展览拟将于2019年巡展至中国。  

  “威廉·德·库宁I 赵无极”(Willem de KooningIZaoWou-Ki)展览现场图片,Lévy Gorvy纽约画廊,2017.01.19 – 03.19

  图片由Lévy Gorvy提供

  作为LévyGorvy亚洲区资深总监,李丹青女士有着超过十年的亚洲艺术市场丰富经验。她在中国及英国均获得艺术史学位,曾在佳士得战后与当代艺术部门担任专家主管职位,负责拍卖、艺术品私洽业务及展览、亚洲藏家关系等。佳士得是首家进驻中国大陆的国际拍卖行,李丹青在任职期间表现卓越,她曾积极参与筹备佳士得2013年在大陆的首拍,并在2015年主导了“+86开创”计划及拍卖活动,向全球藏家及观众推广年轻中国当代艺术家和作品。同时,她以其专业能力和经验成为亚洲多家私人机构及收藏家信赖的艺术顾问。

  “能够加入Lévy Gorvy团队是我的荣幸,”Lévy Gorvy亚洲区资深总监李丹青表示,“Dominique及Brett是全球艺术市场中的领军人物,他们在全球大师级作品经营、私人艺术收藏顾问咨询等方面享誉国际。我期待与他们紧密工作,为亚洲区收藏家提供卓越的艺术咨询服务,提供跨区域的艺术视野和收藏策略,并建立亚洲艺术家及机构与国际艺术界沟通的桥梁。”

  李丹青女士进一步表示:“上海作为国际大都市,其艺术鉴赏与收藏的历史深厚,并且融贯东西、兼容并蓄。这里既有以中国传统艺术精萃收藏为重、备受尊重的国家级博物馆,也有大力扶植中国乃至全球优秀现当代艺术备受瞩目的民营美术馆;城中艺术博览会、画廊展览活跃,热爱艺术的观众持续增加。以这个不凡的城市为起点拓展Lévy Gorvy的亚洲业务,兼具国际视野和本土经验,并能推动东西文化的交流,这一切让我充满期待。”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