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正文

竹笛大师课•王次恒8月1日第一期

时间:2019-06-05 21:12:48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竹笛大师课,将于2019年8月1日在北京中央民族乐团民族音乐厅拉开序幕。

  

image.png


  竹笛大师课由著名笛箫演奏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央音乐学院研究生导师、中央民族乐团原副团长王次恒教授以及他的助手们分期授课答疑。竹笛大师课是“百名大师上讲坛”活动的组成部分。

  

image.png


  “百名大师上讲坛”活动的其它专业均由经遴选的国家一级演员分期授课答疑。如,钢琴(石叔诚)、小提琴(简蓓)、古筝(张璐)、琵琶(董晓琳)、扬琴(袁可)、胡琴(鲁建敏)、笙(吴学伟),以及大提琴(蒋力行)、民族歌剧(孙丽英和马晓晨)等。

  “百名大师上讲坛”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主管音乐生活报主办并全程报道。二十六年来,音乐生活报先后服务的音乐大师和知名艺人已达数千人,其中包括各类国家一级演员近千名。

  

image.png


  “百名大师上讲坛”活动面向在校音乐教师、在职院团演员以及经遴选的社会艺术培训辅导教师、参加全国艺术高考的考生等。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