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正文

四川天府银行:为丰富成都市民的文娱需求持续发力

时间:2019-12-30 14:44:39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要说2019年最值得一看的音乐剧是什么,时隔17年后再次登陆中国的《巴黎圣母院》一定榜上有名。2002年,《巴黎圣母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首度亮相,2019年,这部经典巨作带着20周年纪念版强势回归中国,所到之处,门票几乎全部售罄,被粉丝称为“2019年最难抢票音乐剧”。

  而在成都粉丝苦等一年后,这部经典大剧终于于12月13日-15日,在“天府银行之夜·四川大剧院开幕演出季”震撼首演,《美人》《大教堂时代》等近50多首金曲“一唱到底”,再加上法国知名导演吕克·贝松为这部音乐剧“量身打造”的高难度舞蹈和动作,整整一百多分钟的倾情演绎,给走进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最难以忘记的音乐剧体验。

  四川天府银行作为一家具有国际金融背景的特色精品银行,在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近年来着力打造“天府银行之夜”文娱IP,通过连续三年甄选冠名了张学友演唱会、Jessie J演唱会、话剧《断金》等优秀的演出项目,在全面提升四川天府银行作为金融企业的品牌形象同时,持续助力成都文化名城建设。

  接下来,为丰富成都市民对文艺演出更广泛更精细的需求,让更多普通观众欣赏到高质量的一流巨作,“天府银行之夜·四川大剧院开幕演出季”不仅安排了话剧《老宅》《托儿》、舞剧《剧院魅影》等优秀剧目,下载四川天府银行的“天府手机银行”,还有机会参与抽取12月剧目免费门票及九折购买门票等优惠活动。

  活动一:500张门票免费抽取

  即日起至2020年1月1日,天府手机银行注册用户完成以下任一任务后,可自动获得免费门票的抽奖资格:

  ①实名注册天府手机银行;②签约微信银行;③推荐新客户实名注册并绑卡天府手机银行;④开通手机号转账功能;⑤通过天府手机银行在线成功申请熊猫易贷;⑥通过天府手机银行缴纳社会保险费、交通违章罚款、智能电费、综合收费、学费。

  活动二:9积分兑换新年音乐会门票一张

  即日起至2020年1月1日,四川天府银行信用卡客户完成下列任一任务,即可在达标次日使用9积分兑换“美国好莱坞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演出门票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兑完即止,每人仅可兑换1次。

  ①累计消费金额达1288元及以上;②办理任意金额灵活/账单分期;③支取任意金额备用金;④支用任意专项分期产品。

  活动三:九折优惠购演出门票

  即日起至2020年1月1日,天府手机银行注册用户可领取“天府银行之夜·四川大剧院开幕季”演出门票九折优惠码(登录天府手机银行-热门活动-9折购票—选择剧目表单——领取兑换码),凭优惠码,可在四川大剧院售票处享受9折购票优惠。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