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正文

热烈祝贺文化中国网文化版权服务站成立

时间:2017-12-06 08:30:50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济南讯(记者:文心)12月5日文化中国网版权服务站授牌仪式在山东省文化版权交易中心举行。文化中国网总编辑、山东瀚苑非遗保护中心主任刘波,山东文化版权交易中心运营总监王彬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王彬总监向大家简单介绍并回顾了山东省文化版权交易中心发展情况。他说,山东省文化领域专业版权交易机构,主要依托山东优秀文化资源和文化创意资源,定位于山东文化创意产业核心领域的版权开发、版权交流、版权贸易平台,集聚、整合各类专业版权服务资源,努力实现版权商业价值,促进创意产业发展,同时制定版权评估及定价体系,为山东版权交易市场提供参考定价和交易指数等前沿服务,完善版权商务环境及专业服务,构建版权交易体系,促进版权有序流动,彰显版权生产价值,提升版权交易规模。

  刘波表示,文化中国网作为一家全国文化综合类门户网站,一直致力于中华优秀文化的弘扬与传承。文化版权服务站将会充分利用好文化中国网的桥梁作用,为广大文艺创作者提供周到的法律咨询、版权登记、版权维护、版权交易及版权融资服务。

  座谈会上,双方就文化版权发展,服务运营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