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正文

山东省理论创新研究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

时间:2019-10-25 12:37:22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山东省理论创新研究会是山东省社科联直管党建社会学类学术团体。研究会自于2014年8月第二届理事会换届以来,在省委宣传部、省民政厅、省社科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充分发挥研究会广泛联系全省理论研究者的独特优势,坚持“理论创新与基础工作实践”相结合的工作方法,在党的理论创新最新成果宣教方式推广方面做出了大量实践并取得良好成绩。

  大会应到102人,实到71人,实到代表超过全体代表的三分之二以上,符合有关规定。按程序规范有序地进行了新的换届选举工作。研究会结合换届选举工作,按国家民政部《关于在社会组织章程增加党的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关内容的通知》要求,对研究会现行《章程》进行补充、完善和修改并提交代表大会审议通过。

  研究会秘书长宋飞舟表示;山东省理论创新研究会作为省社科联直管的党建社会学类学术团体,这项工作更应该积极主动地走在前列。

  另据记者获悉;由山东省理论创新研究会主办的“山东省党建文化宣教方式创新调研活动”暨“山东省党建文化宣教方式创新示范基地”,正在全省展开。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