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正文

省文旅厅第一书记 向帮扶驻地捐赠5000斤消毒液

时间:2020-02-14 14:18:12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微山讯:为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派第一书记联合山东家动力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向微山县微山岛镇帮扶驻地捐赠消毒液数吨。

  2月13日上午,满满一车总价值三万余元的消毒液经过一路翻山涉水,行程300余公里,从济南火速驰援微山岛镇。镇领导接受捐赠并表示:“感谢省派第一书记的深情厚意,他们的雪中送炭,微山岛人民不会忘记。我们将这批消毒液立即分发到各村,统一调配、协调使用。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阻击战。”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派第一书记董毅、赵宇,山东家动力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朝辉、总经理陈胜,微山岛镇领导在捐赠活动上。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