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正文

孝善至美天下诚,爱在重阳暖人心

时间:2020-10-25 09:10:53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 济南市诚信建设促进会领导一行走进莱芜区中心敬老院

  文化中国网济南讯(记者:朱云国 通讯员:李义勇 魏浩)10月23日上午,济南市诚信建设促进会会长刘凤、执行会长唐英岭等相关领导一行来到莱芜区中心敬老院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及部分优抚对象、老党员,为他们提前送去重阳节诚挚的祝福和生活慰问品。  

  刘会长一行通过敬老院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厨房、食堂、居住环境等生活配套设施情况,关切的询问各位老人的身体和日常生活情况,并代表济南市诚信建设促进会祝敬老院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慰问中,唐会长特别嘱咐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疫情期间市委、市政府防控要求并做好有关部署,适时关注每一位老人的情绪和身体状况,尽心尽力地照顾好每一位老人,生活中做好预防保健,饮食上要注意营养卫生,文娱活动时要做好有效防护,让他们在这里生活得安心、过得舒心,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强化科学管理的同时为老人们提供高质量、社会化的养老服务。  

  活动中,莱芜区中心敬老院为山东泰顺斋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力建节水灌溉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三耕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慈善爱心人士袁德佐、吴洪波等当代青年企业家的先进代表们赠送锦旗并合影留念以示感谢,活动在一片祥和而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善行天下,大爱无疆!这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也拉近了青年一代企业家与老一辈的时代距离,更为营造“和谐中国,魅力济南”的诚信文化建设再续新篇,可谓:不忘初心,与爱同行,我们一直在路上!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