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正文

关爱听力健康,聆听精彩世界

时间:2023-03-08 11:15:27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讯:3月3日是第24个全国“爱耳日”,为普及全民听力健康知识,增强听力残疾预防意识,有效减少、控制听力残疾的发生,四十里堡镇残联联合镇卫生院、计生协会、殡改办、团委志愿者10余人开展了以“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3月3日,适逢小薛庄大集,各行业部门志愿者们一大早来到小薛庄社区集贸市场,开展保护耳朵宣传科普活动,并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提供爱心志愿免费义诊服务,发放关于保护耳朵的宣传资料600余份。通过工作人员对残疾人康复、评残、就业、生活保障等相关政策的解读,现场解答老百姓疑问问题30余条,起到了很好的政策宣传作用。通过宣传,对于如何保护自己的耳朵有了清醒的认识,对减少听力残疾的发生起到了积极地预防作用。(胡海波)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