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昌邑环卫:科技强环卫 保洁添智慧

时间:2016-01-09 20:50:55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年来,昌邑环卫依靠科技创新,全力打造“智慧环卫”,利用数字化平台和时尚智慧元素,实现全覆盖,无盲区,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为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插上了科技的翅膀,为昌邑环卫发展添智慧。



打造智慧环卫,优化管理水平。依托“指挥昌邑”建设,打造了“智慧环卫”系统,建立起数字化、信息化环卫管理平台,实现对人员、车辆、城乡道路保洁、垃圾清运情况的实时监控、实时调度。为所有环卫作业、管理用车全部安装了GPS定位终端,实现车辆管理监督“即时化”。为一线管理人员配备了具有GPS定位、群组呼叫等功能的对讲手机,实现人员考勤管理“信息化”。



在全国率先将物联网技术应用于垃圾清运系统,为全市25000余个垃圾桶安装了电子芯片,实现垃圾清运管理“数字化”。充分利用“智慧昌邑”建设的“统一视频监控平台”,只要监控出城路口、垃圾处理厂和清运停车场环卫作业工作情况,实现机械作业监管“可视化”。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