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城管局长深入包保项目调研

时间:2016-03-18 09:02:51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金乡讯(通讯员:代存雪、李阳阳)为加快天兴大厦项目建设,掀起项目建设热潮。3月17日,金乡县执法局局长杨卫国深入天兴大厦包保项目调研。

  在项目施工工地,杨卫国对照工期进展表认真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谈。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了目前建设情况后,杨卫国特别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基础上要加快工程进度,力争早建成早见效。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强化“对标意识、争先意识、担当意识,派专人盯靠在项目一线,与企业“零距离”沟通交流,研究解决问题,制定详细的工作推进方案,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为项目的建设、发展争创优良的外部环境,为全面打造“中国江北水乡、休闲健康金乡”旅游名片做出新的贡献。


责编:张丽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