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邹城城管北宿分局深入社区暖民心、查民情

时间:2016-04-07 10:53:46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邹城讯(通讯员:彭志海、彭相茹) 近期,该分局组织联户干部到包保社区、村居走访,深入联系户家中,面对面的交谈,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可以当面解答的立即讲清楚,需要向上级部门反馈的记录详实。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已事办,把群众的困难,当成自已的困难去解决,只有这样才能与群众心贴心,才能融入到群众中去。同时也把新的惠民政策带到农户家中,让群众充分了解国家大政方针,生活有希望,致富有奔头,共同参与到伟大的中国梦建设进程中来,分享国家富裕的成果。

  开展干部联系农户工作,是得民心,顺民心,密切干群关系的重要举措,更是解民情,化民怨的一项重要渠道。

  

责编:张丽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