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耕地红线内违建500平米 武汉城管15分钟拆除

时间:2016-04-14 14:55:11    来源:人民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期,武汉市江夏区城管执法安山中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安山街普安村和余嘴村存在两处耕地内疑似违法建设。随即向区国土规划部门核实其土地性质,确定这两处属于违法建设,两处占地500多平米活动板房分别由两家公司在没有办理任何手续情况下建设。

  城管部分立即向违建单位下达《责令停止建设决定书》要求其自拆。昨日队员巡查发现两处违建并未自拆。为坚决打击违法建设,保护耕地资源,安山中队在履行了相关法律程序后,决定对其依法予以拆除。

  4月13日上午,安山街道办事处联合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城管、公安、电力、司法等相关职能部门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对位于安山街普安村和余嘴村的两处违法占用耕地依法进行帮拆、强拆。城管执法安山中队队员迅速帮助违建户清空房屋,安排挖掘机对其拆除,仅耗时15分钟就将违法建设全部拆除。

  在此城管执法部门告诫广大建房户,请自觉遵守城乡规划和土地管理的法律法规,切莫抱侥幸心理进行违法建设,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王波 朱晨)


责编:文化中国网 张丽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