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东阿执法局整治西关环球市场获好评

时间:2016-04-14 15:03:26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聊城讯(通讯员:秦吉红)近日,东阿县执法局二中队全员出动,依法对西关环球市场及周边进行综合整治,对市场内流动商贩进行了规范,对市场内乱堆放的杂物进行了全面清除,共取缔乱摆卖、跨门槛经营行为60余起。

  据了解,西关环球市场商户密集,人流量大,市场周边街巷乱摆乱卖、跨门槛经营、店外修理及店外加工严重,西关中学、西关小学每天上下学车辆造成环球路拥堵,小商小贩占道经营、食物垃圾堆积,影响市容市貌,市民反映较大。

  为解决这一问题,东阿县执法局二中队对商户进行宣传教育并发放《致沿街商户的倡议书》,通过此次整治行动,规范了西关环球市场及周边门店的经营秩序,有效整治了占道经营、乱拉挂、户外经营、堆放物料等影响市容市貌的行为。

  整治行动结束后,西关环球市场及周边环境问题得到较大改善,得到市民一致好评。

  

责编:张丽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