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宁津城管稳妥推进垃圾渗滤液扩容工程建设

时间:2016-06-04 16:15:56    来源:文化中国网 尹会艳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尊重科学 对人民负责

  ——宁津城管稳妥推进垃圾渗滤液扩容工程建设

  垃圾渗滤液在城市生活垃圾中所占比重大、成分复杂,是高浓度的有机废水。为高效处理垃圾渗滤液宁津县城管执法局本着科学的态度、对人民负责的理念,采取多项举措稳步推进,得到周边群众的认可。

  2015年,宁津县实现了城乡环卫一体化的全覆盖,城乡垃圾大量进入填埋场,导致垃圾渗滤液猛增,原有的调液池接近满溢,对周边环境带来安全隐患。该县城管执法局作为主管部门针对原有工艺处理不彻底、浓缩液回灌易造成不良循环的状况,经多方调研、听取专家意见,讨论决定通过权威部门实验评估确定处理工艺、委托专业部门进行项目建设管理、采用PPP模式进行施工建设、由专业部门强化工程监理等多项举措,使各项工作的本着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向前推进,以确保选用的工艺在国内是先进的、科学的、有利于持续发展的、建设水平是高标准的、建设资金是合理的。有来自江苏、山东的三家公司参与了项目的实验,自4月份进入实验阶段以来,各公司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实验,现实验阶段接近尾声即将进入对实验的评估期。6月10日,相关专家经过对实验数据的科学分析,优中选优,确定最有利于宁津发展的工艺。


责编:刘铭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