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东阿县执法局对古城镇进行集中治理

时间:2016-06-04 16:08:22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讯通讯员:宋士通 近日,东阿县执法局二中队对本辖区内的铜城古城镇进行集中治理行动,把平时容易忽视的背街小巷进行彻底的清理。

  据了解,东阿县古城镇包括东关在建区、中街拆迁区和南关洛神湖公园二期,既有待拆迁区,也有在建区和建成区,形势相对复杂多样,是城市管理的重点、难点。执法局二中队从实际情况出发,安排人员、时间,专门对古城镇进行清理工作。执法队员通过步行,利用铲子、喷壶等工具对沿街的野广告、破旧条幅进行清理和拆除,共计清理野广告百余处,拆除条幅12个,保证“一处不遗漏,一处不放过”,逐步提升该区域市容市貌。因该区域原来存在琉璃井市场,现仍有大量流动摊贩在此进行经营,并形成早市,再给商贩带来便捷的同时,也方便了不少周边群众,但也存在交通拥堵、污染环境等问题。针对这一问题执法队员也及时与商贩进行沟通、交流,通过划定经营地点,规范经营行为,在方便大众的同时,最大限度的缓解交通压力,保障市民出行通畅。

  经过此次专项治理,使古城镇的市容市貌得到了较大提高,缓解了交通压力,得到商贩和市民的一致好评。

  

责编:文化中国网 刘铭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