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昌乐县城管执法局组织学习《之江新语》

时间:2016-05-11 14:25:14    来源:文化中国网 毛瑞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昌乐讯: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昌乐县城管执法局把《之江新语》列为必读书目,购买了部分书籍发放给党员干部,组织进行深入学习。

  2003年2月至2007年3月,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的习近平同志,曾在浙江日报“之江新语”专栏发表短论二百三十二篇。这些短论思想性、针对性、时效性强,语言简洁明快,观点敏锐清晰,形式生动活泼,讲道理浅显易懂,不空发议论,文风朴实,或赞美表彰,弘扬正气;或批评鞭挞,斥责歪风;或分析道理,揭示规律。2007年5月6日,浙江日报以《之江新语》的书名,将这些短论结集出版。

  昌乐县城管执法局的党员干部表示:《之江新语》里边的文章,既讲做人,又讲做事,读过以后受益匪浅。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以书里的教导为指引,认认真真学习,扎扎实实做事,为人民管理好城市,全力打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为建设富强生态幸福的新昌乐多做贡献。


责编:张丽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