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费县城管到平邑县学习考察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

时间:2016-03-30 21:19:26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临沂讯(通讯员:黄丽) 3月29日,费县城管执法局一行37人到平邑县学习考察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平邑县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哲,环卫处主任张虎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对郑城镇垃圾处理中转站、四合村及流峪镇臭蒲滩村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分别听取了环卫一体化工作的相关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虎主任详细介绍了平邑县城乡环卫一体化运行体制、机制及考核管理办法,让考察组一行对平邑县城乡环卫工作进行全面了解。康洁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康洁公司的运行操作模式并回答了考察组人员的有关提问。通过查看资料、听取介绍、实地参观及有针对性的提问交流,考察组一行对平邑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受益匪浅。

  

责编:张丽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